流煜

丞心实异4

蒸煮发糖
我发文

见面会结束
大家一起回酒店
回来的路上,子异能感觉到,丞丞的目光总是时不时往他身上飘。自以为掩饰的很好,并不知道这种眼神有多撩人,落在身上像是摸着的猫咪的肚皮,细腻柔软,又搔的人心痒。
子异忍着不回看他,小孩不希望他发现,就先装着不知道吧。
今天舞台上的事情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包括罪魁祸首本人。本来只是想不动声色的Cue一下他,可是没想到丞丞这么聪明,没有犹豫的就猜到了出题的是谁,还反将一军。
听到那句“你以为我是啥就是啥”的时候,子异的心里仿佛一场海啸,可是他只是坐着笑,没让任何人知道。
丞丞,我想要你成为什么,你真的想知道吗。
“我爱你”这三个字在当下,是个奇怪的存在。人们总是轻易地说出口,带着戏谑,带着调笑,或是带着伪装不在意的真心。又总是很难说出口,带着真挚,带着渴望,或是带着得到回应的期待。
将这三个字说出口的时候,子异不知道他的眼神有没有泄露什么,只看见了丞丞害羞笑着转过了身去。也许他并不会在意,只当做兄弟间的玩笑。
子异并不在意别的地方掀起多大风浪,他只庆幸,或者是失落于丞丞的反应。
毕竟,评价一个人是可爱还是成熟,并不是那么难回答的问题,不是吗。
可是现在看来,也许他也并不是完全不放在心上。小孩子终究性情不够沉稳,被九六年的小哥哥抓住了小尾巴。
回到酒店,各人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丞丞先卸了妆,洗了澡,随手套上t恤短裤就趴到了床上,刚刚趴上去,就听见了敲门声。
“请进。”
子异进门,看见的就是刚洗完澡,头发还湿漉漉的丞丞,他的t恤是白色的,更显得整个人温良无害。
丞丞面对深夜到访的子异有些手足无措,匆忙坐了起来。
“子异,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啊,找我有事吗?”
子异不慌不忙地脱掉鞋子,盘腿做在了丞丞对面,两个人同样的姿势,面对面坐着。
“难道不是你有事要找我吗?”
丞丞不自然地咽了咽口水,子异离他太近了,眼睛望着他的眼睛,像是埋伏依旧的猎人盯着掉进陷阱的小麋鹿。
“没有啊,我都要睡觉了,呵呵呵。”
丞丞傻笑着避开了子异的视线,两手撑着床面想要往后退一点,手刚想要用力,就被子异抓住了小臂。
“没有的话,回来的时候为什么一直看我。”
“丞丞,说实话,不要骗我。”
子异的手很烫,握的很用力,丞丞甚至都能感觉到他皮肤下喧嚣奔腾的血液。还有他的眼神,直直的看着你,不放过你的每一次闪躲,每一次回避,从你眼神里每一次的波动中找到他想要的那一丝破绽。
“我就是觉得,今天你在舞台上有点突然。”丞丞勉强看着子异的眼睛,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开始心虚,以及,心跳加速,他只隐隐觉得有什么开始失控了。
“只是这样吗?真的没有别的吗?”子异更靠近了,带着熟悉又久违了的压迫感,刺激到心脏快要爆炸了。
浑身僵硬,无法躲避,无法忽视,带着暧昧的呼吸洒在彼此的脸上。丞丞无可抑制的脸红了,也忽然明白了一直困扰他的不安,忐忑,以及差点被忽略的那一丝兴奋和期待。
今天晚上这三个字,就好像是长在手指上的一根根倒刺,你想忽略它,可总会不小心碰到它,你讨厌它突如其来的疼痛,可有时候又人不知去拨弄它。
子异用另一只手勾住丞丞的脖子,眼神忽然就放软了,像是无声的妥协了,本来就是他先陷进去的,怎么真的忍心比丞丞先开口呢。
“我爱你,丞丞,在演唱会上,在千千万万人面前,我说的爱你是真的,说的永远记得也是真的。”
眼睛慢慢地移到丞丞的嘴唇上,子异试探着前倾,嘴唇慢慢地印上去,一触即分。
丞丞没来得及有任何反应,脑海中还是一团乱麻,有惊讶,有疑惑,甚至还有子异的嘴唇很柔软这种想法。
“丞丞,如果你现在推开我……”丞丞听到“推开”,条件反射般的抬手,忘了这只手还被子异握着,瞬时间便被推到在被子上。
王子异再次吻了上去,强硬地把丞丞困在床和自己之间。他的吻和他的人一样,温柔又坚定,带着一丝强硬地攻城略地,武力值上的差距和被子异充满挑逗的吻引上来的火气让丞丞很快放弃了抵抗,被猎人俘获。

丞丞,如果你现在推开我,我也不会放手的。

(后面是啥相信大家都能脑补到,加油!)

迟到了是我的错
我真的尽力了

评论(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