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煜

丞心实异2

偶练现实向
纯属现编

“哎,子异,你给我的这个怎么看的啊,它好乱啊!”
丞丞皱着眉头,看了看手里这一摊被人翻阅的乱七八糟的稿子,挠了挠头发,把期待的目光投向王子异。
子异走过来,优越的身高遮住了灯光,投下一片阴影。本来丞丞就是略靠在墙上,这样一来就好像被王子异包围了一样,他不自然地缩了缩肩膀。
子异看到了,反而更向前一步,稍稍侧了侧身子,不着痕迹地捏住了丞丞捧着纸张的手,还是凉丝丝,软绵绵的像喵咪肉垫一样,眼睛假装是看着稿子,余光却落在了丞丞的脖子上。
丞丞的天鹅颈是大厂出了名的,又长又白就不提,偏偏还长着两颗很漂亮的痣,平白的就让人觉得很……诱惑。
“怎么了?”子异沉着的开口,故意压低的声音像是一根羽毛一样伸进丞丞的耳朵里,搔的丞丞心里一阵过电一样的颤抖,周围的空气都好像变的粘稠了,有种喘不过气的压迫感。
“你看,它们都乱作一团了,我找不到顺序了。”
丞丞往外迈了一小步,感觉呼吸顺畅了许多。
子异把粘在丞丞脖子上的视线拉了回来,小猫爪也被抽走了,他看向丞丞手里的一摊几乎是不出声的笑了一下,丞丞明明听出了一丝丝的戏谑,但是子异的脸上却是一片温柔,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子异把丞丞手里的接过来,轻轻点着每一张的右上角,上面清晰地标注着每一张的页码。
“这不是有页码?”丞丞觉得脸上突然的有些发烧,甚至耳朵脖子也开始发烫,有些愤愤地开口
“为什么标的这么不明显啊,故意的吧!”
子异把整理好的稿子递到丞丞手里,顺势揉揉丞丞蓬松的头发,看着小孩儿慢慢变红的脸,无声的微笑,一脸满足。


(不要问我稿子是什么稿,我也不知道)

评论(2)

热度(41)